一江圆月_

不更了,感谢各位支持

左佳 病态的爱 3(完结)

  伪现实 ooc 左病娇 诡异恐怖向 死亡结局 不喜勿进 无三观

1

三天后


左婧媛趁唐莉佳不注意,把可以让人昏迷的白色粉末放进唐莉佳的杯子里。


“咕咚 咕咚”


左婧媛现在已经是真正的精神混乱,只要唐莉佳在她身边,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左内心窃喜,看着唐莉佳倒在她面前,抱起唐,向她的秘密地点前进。



2

当唐莉佳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黑暗且破旧的地下室里,墙上的铁皮早已生锈。手腕处有几道红痕,而且被拷了起来,脚部也是一样。嘴上被粘了一层胶布。


[你终于醒了,我的爱人,来把这喝了吧]


左婧媛摘下唐莉佳嘴上的胶布


[我永远都不会喝!]


[不喝?那你知道这几个月为什么会有失踪案呢?你也想像她们一样吗?]


这时唐莉佳才反应过来,原来距离自己50米的地方,有一名已经死去的少女,衣服已经破破烂烂的,脸部的一半皮都被撕下,血迹被清理的干干净净,而且少了一只眼睛和胳膊。不像是很短时间内死亡的。


向右手边看去,直接让她惊讶,墙上用绳子挂着年龄相符的女性的头颅。


[你!这原来都是你干的!你知道自己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吗?]


[我才不在乎!我都爱她们,爱也有错吗?这是我爱的方式,快把药喝了,你还想变成她一样吗?]


因为白色粉末的效果可以让人无力,所以唐莉佳只能被灌下可疑的药物


[咳!咳!你给我 ...喝的...什么?]


[没事,只是一种特殊的药物罢了......这几个月基本都不能上公演,你也能陪我一段时间了。]


没错,这几个月唐莉佳都是被灌药过来的。


有一天,唐莉佳发现自己不能说话了,头也昏昏沉沉的,而左婧媛正用着诡异的笑容看着自己。一闭眼,就永远的睡了过去。



3

当警方发现她时,是在偏僻的郊外,在一棵老松树旁,而报警人就是杀害她的凶手,左婧媛。


至今也没有结案。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