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圆月_

不更了,感谢各位支持

I'm a little monster

因被恶魔纠缠所以去占卜的Irene

x       恶魔占卜师涩琪            小学生文笔警告🚩

     时代差不多是:欧洲皇室时期

                        ----分界线----

这几天裴小姐一直梦见黑发及腰且极其美丽,浑身散发出让人不舒服的气息。


甚至在她工作时也能隐隐约约感觉到那个恶魔的存在,每天被纠缠,是个人也会担惊受怕。


只能去那位让世人探讨的占卜师 姜涩琪 ,那里看看。


裴珠泫乘坐黑色老爷车来到郊外的一座看着就有些诡异的深色房子里。


[就是这吗?好像有些不对劲呢...]


推开老旧的木门,屋子里坐着那位让世人交谈的占卜师,长发及腰,身边也散发着熟悉的气息。


裴小姐内心有些怀疑:总感觉姜小姐有些似曾相识,或许是错觉吧......


姜涩琪早已等候多时,一见裴珠泫就立马从椅子上起来,向裴珠泫走去。


[裴小姐,您好,我是姜涩琪,可以叫我涩琪]


[哦,姜小姐,我已久仰您的大名了]


姜涩琪伸出手,裴珠泫按着她的意思,握住她的手。很凉,手指也很纤细,和预想的完全不一样


两人礼貌性的相视一笑,绷不住的涩琪率先发话


[裴小姐,您来找我,一定是有什么事吧]涩琪知道裴珠泫为什么来。


因为让裴珠泫经常梦到,现实生活中也能见到的恶魔,就是她。


那是下着蒙蒙细雨的一天,姜涩琪脸上蒙着一层黑色的面纱,和她要进行的任务很相符。手中拿着重要的手提包,包里的东西十分重要,甚至可以要了她的命。


正在又黑又隐蔽的小巷子里躲避警察,突然被交接人的奸细抢走,多亏裴小姐见义勇为,身手敏捷,拿回了黑色的手提包。


临走时裴小姐对着姜涩琪微微一笑,让涩琪一时沉迷于她的美色,在裴珠泫走远后才回复意识,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从这里开始,姜涩琪认定了裴珠泫,想让她永远在自己身边。


----


[是的,姜小姐,我最近一直被奇怪的东西纠缠,怎么也甩不掉,想请您帮帮我。]裴珠泫坐在姜涩琪对面的椅子上。


[奇怪的东西?可以详细说说吗?]姜涩琪表面担心可内心有些生气。


[是一个女人,长着很长的头发...样子很美丽,身边散发着一股让人难以靠近的气息...有点像之前我帮助的那个戴着面纱奇怪女人......]


涩琪当然知道那个奇怪女人就是自己[裴小姐,也许我能帮你“驱魔”]


[驱魔?那是?]裴珠泫不禁发出疑问


[就是“驱魔仪式”这种东西会让你摆脱那些东西,但也要付出代价,您想好了吗?]姜涩琪紧紧盯着裴珠泫美丽的双目


裴珠泫还以为面前的占卜师是个好人,却不知道她就是邪恶的恶魔,想要独占她的恶魔。


[我想好了,进行仪式吧。只是...付出的代价是什么?]裴珠泫感受到了异样,故意回避目光。


[这个不一定,我也不敢保证]涩琪不再盯着裴珠泫,从桌子旁拿出一张“驱魔协议书”


[如果进行仪式,要签下协议书,驱魔有很多副作用,可能...导致死亡...]姜涩琪就是吓唬吓唬她罢了,涩琪可不会让她死,因为......裴珠泫就是姜涩琪的人!这是事实!


裴珠泫没有说话,拿起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被驱魔人:裴珠泫


[裴小姐不愧是被人称为x国第一美女,不仅长得漂亮,做事也爽快。]姜涩琪握住面前待宰的小白兔的手。


[您过奖了,您也很漂亮]裴珠泫并没有马上脱离姜涩琪的手掌,反而心情有些愉快,高兴的让她抚摸




未完待续...


我想到了两个结局:1 裴姐被改变为恶魔,但是没有责怪涩琪,因为她一直知道涩琪的阴谋,故意进入涩琪的圈套,和她在一起。

(这里灵感来自mv,因为我觉得裴姐像是受害者,不像是隐藏的monster。mv里后面裴姐的脸变为怪物的脸,看多了其实挺好笑的:-D)


2 裴姐在进行仪式时发现涩琪的计划,后悔了,但没办法,所以和涩琪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这个结局就比较简陋)


把这个写完还有裴姐是恐怖的怪物和猎魔人涩琪的故事。

感觉裴姐就是人美心善,总被套路的那种......


接下来就是我的废话了,不喜的可以不看

说实话mv不是我喜欢的风格,我不喜欢暗黑类型的。我喜欢元气、夏日、小清新类的,这个mv没有吸引到我的注意力...可能是我不磕麒麟吧......

芬兰人开始叛变  (bushi)

写的有些着急,有不好的地方可以说一声,我会改的。还有想看那个结局,就评论一下,辛苦各位了❤️💛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