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圆月_

不更了,感谢各位支持

(粉蓝)姐妹情深 3

拖更了这么久,有些不好意思呢,所以今天来更新啦~

1

两人在校门口闹了这么长时间,也该进去了。走进学校的长廊,裴珠泫突然想起一件事,她还没问孙胜完是几年级几班呢,不会是和自己一个班吧?那可真是恶梦


[喂,你是高二的吧,几班啊?不会和我一样是三班吧?]


[对啊,我是高二三班的]


[唉,算我没说]裴珠泫扶着额头,心想:“我去 真这么巧,以后的日子可不好过咯”


孙胜完用右手搂着裴珠泫的肩膀并说[没事的啦,我可以给你辅导功课,陪你被罚站,还可以当你跟班呢,这样不好吗?]孙胜完云淡风轻的说着


[......]


正在对自己以后的人生堪忧的裴珠泫突然被面前精致可爱的少女给回过神来


[欧尼,好久不见啊~今天下午去砍个人怎么样?]


金艺琳没有看见旁边的孙胜完,直接说出了和自己年龄不相符的语句,让孙胜完吓了一跳。


[小椰,别乱说话,咱们怎么可能去砍人呢...是吧]


[欧尼,你不是说罩着我吗?怎么今天就变卦了?还是...]小椰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昨天答应自己的大姐大


裴珠泫趁金艺琳没说完就捂住她了嘴,看起来样子很滑稽。让孙胜完忍不住发出了笑声


[噗...哈哈哈哈哈]孙胜完一开始还想忍住不出声,但眼神移到两位不良少女的身上,就笑的肚子痛。


[你笑什么?把嘴给我闭上!]这一笑就把裴珠泫给惹恼了


[唔...呃...欧尼我先走了,下课再说吧...]金艺琳趁乱赶紧跑走。只剩下两个怪人倒在墙上。


2

[大哥,你是不是先起来...放我走,要上课了]孙胜完拍掉学校扛把子放在自己脖子上的手。


[你别想跑,下课跟你没完!]裴珠泫用另一只手,壁咚了孙胜完

这一幕让好事的朴秀荣看见了,以为大姐大又有新女朋友了,赶紧像个大喇叭似的广播


[裴姐又有新女票了!大家掌声欢迎!]


顿时,旁边的同学们的掌声响起来了,让孙胜完不知所措,而裴珠泫早已习惯,还想逗逗她


[各位停一下,这位是孙胜完,我的新女票,以后我罩着她,谁敢动她一下试试]她的计划得逞了,反正自己也经常换女朋友,今天说是,明天就说不是咯,又能把自己怎么样


[唉唉,不是...没有...你别瞎说行吗]


裴珠泫两手一叉腰[哼!我说错了吗?明明都和我住一起了还不承认...昨晚上一口一个宝贝叫的可甜呢!]


孙胜完老脸一红,赶紧拉着裴珠泫进教室避风头


[害羞了?那早上你可很开心呢!变态!流氓!哼]


[谁流氓啊?是谁看我看的很开心啊?]孙胜完的胜负欲一下子就起来了,要吵个输赢才罢休。


[好了,安静!]一名头发锃亮,身穿黑西装的中年大叔走进教室


[来,孙胜完是吧,做个自我介绍]


[是]做作的走上讲台,并用很嗲的声音说出自己的名字,年龄。让裴珠泫的胃里翻江倒海。


[大家好,我是因为父母工作原因,所以从加拿大回到首尔完成学业的孙胜完,请各位多多关照!]


一见孙胜完这样的美人,台下的男同学又开始乱起哄[哇,这可是从海外留学的大美女啊!大哥要努力追到手啊。]


这个大哥是个渣男,因为家族过于有钱,所以在外包养好几个小姑娘,还把肚子搞大了。听说这所学校,他们家有百分之十的股份,是个大人物


如果他就算是大人物,那姜涩琪就是神一般都存在(没错,霸道校草的狗血剧情来了!)她有一米六一的身高,一米二的大长腿,肚子上还有着42块腹肌。有着犀利的眼神,连嘴巴都透露出不一般的气质。最重要的是,她已经是下一任姜氏集团的总裁,姜氏是在rv区最有钱的集团,所以,追她的人数不胜数(doge)


但姜涩琪的目标不是孙胜完,而是她身边的紫毛裴珠泫


躲不过的大三角,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