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圆月_

不更了,感谢各位支持

(粉蓝)虚假恋人(第六章)


最近都没更新这个,就先补上几篇

abo

1

两人整理好各自的东西、外貌就准备去进行经纪人接到的通告。


一开始裴珠泫还以为自己的她是不同的通告,结果,好巧不巧的,正好碰在一起了,她们都的关系已经令人尴尬了,还要去接有亲密动作的广告


裴珠泫能骂自己的助理一百遍了...


孙胜完忍不住打破僵局[我们一起走吧,反正都是同一个地方。]孙胜完的眼神挪到了裴珠泫的眼睛上,她们都没有说话,一起走下楼去和其他人告别。


一到楼下,姜涩琪的视线扫过两人,露出了奇怪的笑容,并走向前搂住孙胜完的肩膀。


[胜完~昨晚怎么样啊?]


被一只熊搂着的孙胜完翻了一个白眼[我怎么样和你无关吧?]说完用手拍掉姜涩琪的熊掌,拉着裴珠泫赶紧去进行通告。把姜涩琪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哇,不是吧?秀恩爱,死的快...]自己无奈的摊了摊手


[欧尼,发生了什么吗?]有着一头像洋娃娃的金发少女从房间出来。


[椰梨啊,没事的,先回去吧,等一下我送你回家]边说边亲吻金艺琳的额头


[嗯...但是我想去欧尼家欸~]


[都听你的,好不好]


[欧尼最好啦~]


2

让我们来看另一边的颜色cp。


凭着孙胜完高超的车技,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指定的地点。


准备开始前,孙胜完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就悄咪咪的对裴珠泫说[欧尼...那个...昨天晚上...呃......我会对你负责的!]


其实这也是孙胜完的撩妹计划,在裴珠泫还在睡觉时,自己偷偷看了涩琪给的撩妹宝典,说什么装奶狗,撒娇卖萌这些对一些人很有用。


当时孙胜完才看了第一页就把书摔在地上,还以为是什么破东西,可惜...现在已经没有招数了,只能用破宝典的方法来套路裴珠泫了......


裴珠泫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一只松鼠委屈的在角落里,脸上还有装出来的眼泪,但这点裴珠泫没有看出来。


[哎,你别哭啊,没事的...那也不是你的错...那天我喝醉了,还有...]还没等裴珠泫用手完全擦去松鼠脸上的泪水,孙胜完就趁机亲了上去,正正好好的亲在了嘴巴上。


小白兔还想挣脱,却被孙胜完控制的彻彻底底,沉醉在突如其来的吻里


3

亲了好一会儿,孙胜完终于肯放开单纯的白兔,深情的望着她。对着耳边说[别动...外面有想用相机拍下咱们俩的狗仔......我被拍没什么,是你可就麻烦了...]


果然外面有走后门进来想偷拍艺人隐私的变态,想着她们是当红cp,好好的买给报社。这一单可能赚不少钱呢


五分钟过后...


孙胜完听到离开的脚步声就向外看了看,确定没人了,就拉着裴珠泫离开了休息室


这两天实在没有时间写文和别的事情,所以又要鸽了。

说实话...我觉得这篇写的真的很烂,也没办法了...先水一篇,过几天肯定爆肝!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